捡糖专业户

陪你熬过长夜

【乾坤正道】是精神体先动的手(13)

非典型哨向,架空,二设无数。

开头小诗出自《飞鸟集》,觉醒老俩凑个镜头。

其实写到“我们属于彼此”那里都想写end了,想剧情好累啊。

多给我写评论反馈呀,你们是都备考去了吗?如果是那当我没说嘿嘿。


————————————————




『做梦时

我们距离非常遥远

醒来时

我们在彼此的视野里取暖』

 

合上崭新的白色封皮诗集,秦奋大黑墨镜下的双眼写满了真诚的讨好,又有点欠揍,“怎么样老韩?我这文学素养不错吧?!”

韩沐伯敷衍地点头,漫不经心道:“都不远,进个意识海的事儿。”

“……”

“别叨叨了,目标人物出现,走。”

秦奋十分闹心,把诗集忘在脑后起身随着搭档离开,“诶,你说我怎么就答应蔡徐坤那插兄弟两刀的祸害呢?还骗我说公费度假!刚落地澡都没洗搞什么跟踪,这种小事谁不能干偏要我们觉醒?我们很贵的好吗?!”

“人要丢了。”

“不可能。”秦奋轻笑,撑着栏杆往人潮汹涌处观望,“一旦被我锁定,除非凭空消失否则别想甩开我。”

“得,就凭你这句,蔡徐坤不找你就见鬼了。”

“我TM……业务水平高也不行了?!”

“很行,就是多人惦记。”

“你吃醋啊?”

“你还是赶紧见鬼吧,任务提前结束能赶个场看团队大比。”

“……诶等等老韩,坤坤那边好像遇上麻烦了让咱先别进攻,玩个猫捉老鼠画地为牢。”

韩沐伯挑眉,“哟!他倒看得起你,等级相差无几怎么玩画地为牢?”

秦奋摩拳擦掌道:“那是信任!为了这份心我怎么也得拼老命了。”

“那成吧,舍命陪君子。”

——————

世联哨向大比是积分赛制,要想取得最终胜利必须每个项目都得稳定前三才有可能,单项、合作项积分较少,团队战积分占比稍重,到目前为止各国为了拿下团战实力皆有所保留。分别结束五轮哨兵和向导单人赛程后,蔡徐坤只有一项与M国哨兵领队并列第一,另一项被取消成绩。朱正廷精神力控制项毫无疑义拿下首冠,另一项周锐第四Justin第七,其他人各有排名。

认真算下来,他们队伍的积分不低,排在第三。

朱正廷收到世组委通知需要再进行身体检测时正在夸困困,狮子昂起脑袋让挠下巴,犯错的珍珠躲在蔡徐坤怀里撒娇。挂了电话,两人默契的和副队周锐交代注意事项,牵着手散步到了检测室。

官方组委代表与监察员、测验组、翻译官皆到场,一屋子满满当当的人对于朱正廷印记特殊性持保留与怀疑态度,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必须进行印记处采样检验,皮肤与血液都在基本范围内。

朱正廷听完翻译的解释笑了,带着嘲讽的口吻问道:“我的玫瑰睡着了,要把它叫起来吗?”

朱正廷不在意不代表蔡徐坤不介意,哨兵冷着脸捂住自家向导的后颈,话里的冰碴子铺天盖地往外砸,“印记是哨向之间情感的深层具现,在开口要求解剖一个向导的印记之前,你们有问过他哨兵的意见吗?世联大比哪一项条文明确规定非典型印记也算在犯规里?”

翻译官尽责的把原话叙述了一遍,官方代表表示抱歉,但由于收到各方举报,朱正廷确实有不对劲的地方需要再进行检测。除了朱正廷,蔡徐坤也有同样的问题,与收集到的情报相反,身为一个准黑暗哨兵即使没拿到黑暗军衔战力都是金字塔顶端。可蔡徐坤在前几轮的比赛中却没有发挥出递交上来的数据水平,竟然靠比高等级向导还稳定的精神力击败了一众哨兵拿了个并列第一,堪称佛系参赛典范。

这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解释不来,免战权不想要了?!

最严重的是,赛场是屏蔽任何链接完全封闭的,取消成绩那一场朱正廷的熊猫精神体竟然能出现在蔡徐坤的身边。

世组委初改规则,对各国这种提前“钻空子”的行为没办法拿捏,人家的的确确给了令人信服的理由,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总不能说大家都提早几年得知规则更改细节吧?内部“漏题”可是大罪。

朱正廷皱着眉头酝酿对策,心想这帮牲口是想来个一石二鸟啊,明知查不出异常但心里就是排斥,感觉受到了侮辱。他视线扫过在场所有人,忽然聚焦到一个眼熟的人身上。那人刚从检测舱里出来,正穿衣服系扣子,嚣张又不失嘲讽地嘀咕:“不就是一个例行检查么?心里有鬼啊……”

检测员把人送走,示意官方代表可以进行下一个人。

朱正廷心里窝火又想不到办法拒绝,他刚解开两颗衣扣就被不放心跟上来的钱正昊阻止了,“正廷哥等等。”

“昊昊?你怎么……”

钱正昊礼貌的朝各方代表问好,接着他推了推眼镜说道:“你们好,关于我队非典型印记与非典型精神体的案例在赛前已经把具体文件递交给世组委,总共有四百三十六条细则,能通过即代表我方队员不存在违规。例行检查中并没有关于印记这一项,印记处采样必须有世组委下达的正式文书。我很遗憾,官方代表竟然在一个哨兵的精神力比向导控制得当的问题上选择怀疑哨兵,难道不应该反省自身不足吗?大比是较量,不是你死我活的厮杀。”

“这是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各国哨向表现出与递交数据不同的监测,烦请公平公正的逐一进行例行检查,宁可错杀……期望结果是不得少于七个检测方给出的数据汇总。”

“还有,请问你们这个检测团队的人员配置有改动吗?没改动的话请问这位先生是什么时候入的团队?为什么团队资料一干二净?我脑子不太好但记东西快,你们十三支检测队伍里并没有这个人,即使长得再像骨相也有偏差。”

“我是钱正昊,作为我国首席委任的代理文书,有义务对队员的生命安全负责,对诸多不合理的要求有权利驳回,必要时可以停赛进行最高一级的申诉。请问本届大比的世协负责人是哪几位,我方立刻拟好文件加急报送。”

“我们全体人员问心无愧,不惧向世界证明。”

钱正昊话音刚落,在场所有人都懵了,翻译官慌乱了一瞬立马逐字逐句翻译。官方代表听得汗流浃背眼珠脱窗,大家都没想到小家伙看着呆呆的竟然如此有条理,随身电脑列举的测评数据十分严谨,反问三连逼的检测组面面相觑互相怀疑。

蔡徐坤则在小家伙大显神威时无声无息地退到距离几个突破口不远的据点,朱正廷紧随其后打开精神力做了个防御网以防意外。赛区里没有哪个参赛选手敢妄动,更不用说对官方人员下手,眼前有战力的寥寥可数,若是这个被钱正昊提出质疑的检测人员是个觉醒者那就麻烦了,只能先做个预防。

没成想朱正廷的精神威压一放,那人就倒了。众人条件反射往后退,钱正昊站的近往前三两步猛地把跪下去的人双手反折起来,“坤哥正廷哥你们看!我就说哪里不对,假皮!”

朱正廷把重重喘气的人下巴上稍微有些厚的地方一掀,底下是被烫过毁掉的半块印记,已经看不出原貌。

蔡徐坤冷笑,“随时会精神暴走的半觉醒者。”

官方一众人员脸色难看,代表招来护卫队把人压了下去,直言会给个交代。

朱正廷卖了人情没有选择当面追究,受了不知道真不真诚的歉意后走了。

出了检测区,钱正昊紧绷的神经才敢松弛下来,朱正廷揉着小钱的耳朵给他梳理,笑着夸奖:“昊昊真棒,这次多亏你了不然我和坤真要被抽血剥皮。”

蔡徐坤与有荣焉,“我们队以前一直都是昊昊在后方策应,最强力的后盾。”

钱正昊被夸的不太好意思,“不是我……你们刚走我就联系了首席,他给的办法。”

“可你提供了依据啊,过目不忘是多好的技能!”朱正廷摸出手帕给钱正昊擦干手汗,“在我们面前不必藏着,一家人哪那么客气,嗯?”

钱正昊看了眼朱正廷又转眼看蔡徐坤,笑地有些戏谑。

“你乖一点,皮斯汀有一个就够了。”

回到宿舍聚齐人,朱正廷联合周锐开了最大程度的精神屏障阻挡“千里耳”,通了守在塔里的首席视讯。一向不正经的首席难得板着脸,听完具体叙述后叹息道:“世组委和世协恐怕早就不是一条心了,内部四分五裂。今天这人有点怕事,要是个横的你们怕是没那么容易走。”

周锐直肠子向来看不得这种,“大不了退赛。”

首席:“那不行,我才打赌压……呀我们塔缺个正儿八经的奖杯压阵!”

他们首席人来疯惯了,大家都默契的无视,“要是再发生这种事怎么办?”

首席:“那你们把心放回肚子里,我让搞外交的名嘴过去了,分尸不成扒皮倒是没问题。要是错过这个绝佳反击机会我把我家小黑送你。觉醒的大田也回消息说人找着了,你们就安心比赛吧其他的少掺和,这里面不止一方搞事。尤其是正廷,你心里应该有点数。”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阴魂不散。”

“正廷就是心软,换我那得叫魂飞魄散,无后顾之忧。”

朱正廷无奈,“首席,那是友军。”

“屁个友军,怼自己人的友军?差点让你渡劫成功飞升回仙界你忘了?”首席没好气的摆手,“行了多说多错,看你家哨兵那张帅脸变色我有点怕。该比赛比赛该玩玩,你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拿下免战权和保护自己。”

众人:“明白。”

对着黑屏大家伙都有些无语,首席放了个炸弹就跑的习惯还是一点没变。

朱正廷伸了个懒腰往后倒,蔡徐坤托住向导的背让他躺倒在自己腿上,朱正廷刚想开口说话结果吃了一嘴毛。小珍珠嚣张的瞬移出现抱住蔡徐坤,呜呜地推开朱正廷的脑袋。

“你这个……”

珍珠见朱正廷扬起手要打赶忙扭到蔡徐坤身后,灵活的不像个团子。它拱着蔡徐坤的背哼唧不下来朱正廷拿它没辙,一向导一精神体隔着哨兵battle,朱正廷快气炸了,第一次在蔡徐坤面前把珍珠强制性关禁闭。

这场面千年难得一遇,其他人本打算偷偷溜走不想吃狗粮愣是看完了精彩瞬间甚至想回放。蔡徐坤给朱正廷捋顺略微凌乱的发丝,轻声道:“正廷,一会我和锐彬有点事,晚上逛街让丞丞他们陪你去吧。”

吃瓜的郑锐彬忽然中了僵直,干笑道:“对、对!我们家鳐鳐刚恢复有点傻里傻气的需要困困醒神。”

几个哨兵只有周彦辰留了下来,他蹙着眉头问朱正廷:“你没和他说过?”

“没……”

周锐更不了解,好奇道:“到底啥事儿啊?”

“他退前线其实是被友军伤的,差点死了。”Justin架着腿嗑瓜子,一点都不担心,“这种大事我以为你早说了,坤坤哥脾气真好。”

周彦辰也道:“是该说的。”

朱正廷咬着下唇:“我也没故意瞒着啊,他自己不来看。”

“原来你喜欢这种风格的啊朱正廷……社会人果然很有情趣。”

周锐给孩子捂住嘴,说道:“坤坤这人有点轴,他吧……诶你这么大的事儿不给他说他也不会问你,但你的事彦辰知道锐彬知道就他不知道就有点想不开,说白了他就是不高兴错过关于你的一切。走到这不容易,别闹别扭好好解释。”

Justin掰开周锐的手,嚷嚷道:“哎呀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他的人你看一眼都觉得你在抢……坤坤哥狮子座的了解一下!”

冲破屏障又跑出来的珍珠蹲坐着瞧朱正廷,奶呼呼地摇头,报复心一起推了朱正廷一把跑了。朱正廷目瞪口呆,“这小胖子……要上天啊?!”

Justin嫌弃的要命,“你还说,要不是珠珠你现在还是孤寡老向导。”

“……”

蔡徐坤踩着夜风回二人宿舍时朱正廷就等在门口,向导主动撞进哨兵怀里,像平日珍珠撒娇一样亲昵地蹭脸,过了好半晌才退出一点缝隙对视,温热的掌心贴在胸口的印记处。朱正廷眼中的星屑凝成哨兵的轮廓,月色描摹线条,好看的不可思议。

风听见向导说。

“朱正廷以姓名起誓,允蔡徐坤支配我的所有。”

月听见哨兵回答。

“我们属于彼此。”



【神仙操作不服不行,大比敢这么玩也是没谁了……】

1L楼主

小珍珠这是什么操作真的服了……

2L

不管内容先留个爪印

3L

楼主又是你

4L

我仔细看了ID果然又是你

5L

我的天你都发多少贴了不累吗?

6L

看来是冷静下来了,前面刷屏疯了一样

7L

你们不知道,楼主可爱死了,写了一封情意满满的分析信给首席,实名请求首席上诉,说世组委放黑哨,并列第一也搞得出来,五万字你们敢信?!

8L

哈哈哈哈老父亲心态

9L

虽然我也很愤怒但是五万字emmmmm

10L

楼主你个变态

11L

并列第一那场比的是伏击,CXK擅长伏击这种资料对手肯定有,他用精神力这招真的出其不意,时机把握太妙了真的。

12L楼主

我怎么就变态了?!客观来看,M国的黑暗的确强,观察力出色看得出坤坤不喜欢先出手的性格……虽然吧是看出来了,但是一整场下来没交手就很可惜了,坤坤最后那里棒呆了。

13L

我看到他俩隔着一排树的时候都快叫出来了,大魔王突然转身跑了

14L

吃着药看否则心脏受不了,七上八下的

15L

对对对,我的天啊我爹退役了都激动的跳起来,他说大魔王预判真的绝了!伏击赛要算插旗数,时间剩五秒CXK还在距离最后一个点好远的地方,我看他突然上树不太懂,接着插旗点一个哨兵突然拿起我们的旗子吧唧扎了上去,当时我和我爹一起尖叫把我妈吓到了……

16L

我们老大说可能长了天眼

17L

那场的最佳精彩瞬间,录下来反复回放,以后估计上课要用到。

18L

估计带了滤镜,我总感觉CXK比较出色为啥并列第一?

19L楼主

对啊!就很不服!

20L

取消成绩那场我不晓得说啥好,丢了个第一很可惜,只是笑的停不下来

21L

对不起真的很好笑,给小珍珠跪了

22L楼主

就很服气珍珠的操作,它不出来就赢了orz

23L

那场困困帅炸辣!!它毛翻起来TM像着火一样

24L

真想举报CXK每次都乱用精神体

25L

不想举报想学

26L

果然遇强则强才会有精彩操作,单人赛打出团战佩服的要命,困困守擂和它主人搞声东击西,它还会玩战术离间别人临时组队的精神体……

27L

我想说CXK是不是带崽玩实战吃鸡玩多了这场苟得很

28L

事实证明苟才能赢

29L

对战圈里精神体互相battle那里,困困的毛咋了?

30L

楼上你也看到了吧?!是翻红的!

31L

那场我们办公室研究过了,应该属于黑暗哨兵精神体的特性,猫科类叫“踏火”,一旦激发能增强战力。激发特性不算好事情,会变暴躁,但有看到当时困困的一个特写眼神,很平静,估计大比结束他们回来塔里要立项观察了。再多嘴一句题外话,困困的蓝眼睛真的好看。

32L

卧槽这么厉害?精神体还能增强?

33L

那它随CXK性格了,每回指导小朋友都让的

34L楼主

听过父子局吗?

35L

楼主你够了

36L

哈哈哈哈父子局,很形象

37L

小珍珠真的食物链顶端,它成天骑着困困玩

38L

想知道珍珠和困困打起来谁赢

39L

珍珠

40L

小珍珠

41L

……

56L

上面一排珍珠,我很认真的问啊!

57L

我也很认真的反问你是不是傻?!困困是黑暗哨兵的精神体,珍珠是非典型向导的精神体,这俩结合了,世界毁灭都不会打起来,别问这种给自己喂狗粮的问题了,回答会饿。

58L

就算真打也是妖精打架

59L

突然开车

60L

晕车了

61L

要被开罚单啊各位!

62L

xswl诶你们说珍珠它是不是以为困困被围攻才出来的?我都看见笋子散花了

63L

有可能哈哈哈,塔霸不按常理出牌的

64L

你们想过赛场是屏蔽精神链接的么?我想知道怎么个操作法

65L楼主

我估计坤坤也不知道,他看到珍珠出来都懵了

66L

是的,“诶”了一声,啊……巨可爱(小声BB

67L

哈哈哈楼主你赶紧把楼上收入你们坤吹门下

68L

从入门到入土

69L

扎心

70L

诶,又好笑又可惜,我困困好容易大显神威一回

71L

困困心态简直堪比观音,被取消成绩时还哄珍珠

72L

我第一次见塔霸反省,双爪合十拱到困困肚皮下

73L

诶?仙子不用比赛吗?

74L

比啊,精神力控制首冠,神仙操作

75L

仙子的精神力把控教科书级别,首席都夸过

76L

太漂亮了那一手控制,就是珍珠有点懒,别人都在努力帮忙它玩水去了

77L

我想问仙子是怎么做到把精神体放出来还能隐藏气息的?wodema看到有对手找他都替他着急。

78L

你们听过首席的大课不?他上课第一句话永远都是:精神力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无形的,无形的在脑海里有形的就像风,如果控制的好,连呼吸都能变成你的武器。

79L

这么深奥???

80L

是我想的那样么?仙子可以把其他人的呼吸转化为自己的精神力进行攻击……

81L

楼上课代表

82L

满腹经纶的我此时只能说6666

83L

压倒性优势向导类首冠,开玩笑!

84L

其他人成绩也都不错,富贵和沉沉意外的能打,目前咱们积分排第三

85L

感觉报的项目是不是少了?

86L

重点放在团战吧应该是

87L

对,团战是重中之重

88L

我天!!!你们看首席放首页的视频和公告!

89L

沃日,欺人太甚!凭什么违规验印记啊?窥人隐私问候你全家啊!

90L

小钱好刚哦,兄控的爆发

91L

叭叭叭一通官方BB,脑子不好记东西快……这不是过目不忘吗?小钱弟弟给我心都扎透,那我岂不是傻子?!

92L

那句不惧向世界证明听得我鸡皮都冒出来了,眼睛热热的

93L

剪过了吧这视频,后面肯定还有,诶算了事关机密。派外交部门过去希望能打他们脸啊这群蝗虫!

94L楼主

看完了,气到肝疼

95L

哎呀别生气啊大家,我听隔壁觉醒的说看到大魔王和几个兄弟申请出村

96L

嗯???没带仙子?去哪儿?

97L

啊!是不是那里!

98L

大比的城市有霜雪之城别称,白首之都。有家卖定制戒指的老店很迷的,只卖婚戒,而且同个人只能买一次,再去会被轰出来。特意申请出村我想不到其他可以去的地方,而且是和几个兄弟一起。

99L

……不是,别啊又来秀?放过单身贵族好吗?!

100L锐哥不是锐姐

对,买戒指,没来大比之前就订好了。

也不晓得咋整的,竟然能把他们印记图样雕进一个小小的戒面里……老板神仙吗?弄的很精致,长得丑还不敢戴。

没有图别等了。



评论(105)

热度(2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