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糖专业户

陪你熬过长夜

【乾坤正道】小世界(4)

千粉点梗带娃文。

ABO背景,双A,私设如山。

富贵客串~

OOC属于我,与他们无关。




“今天我们来玩猜猜你是谁的游戏,板子后面是各位爸爸和一位特邀嘉宾,猜错了的小朋友将和选中的家庭欢度一天美好时光。”

听完游戏规则的蔡徐坤与朱正廷脸上云淡风轻心里惊涛骇浪,别人家的孩子怎么带?!哭起来哄不好咋整?!俗话说得好,别人家娃娃再可爱乖巧也仅限远观。其实说白了,他们两个连自家崽子都带的少,可以说根本不会……带孩子。

两个宝贝是意外之喜,那会儿他们还很年轻,至少在他们这个行业无论何种性别二十多岁有可能对象都得藏着掖着别提结婚要娃了。也庆幸还年轻,忙得再苦再累都能坚持定时隔着屏幕和另一端的孩子相见,毕竟谁都不想接二连三发生孩子用陌生目光看自己这种人间惨剧。

剖白了话给孩子们一解释,已经有小家伙开始干嚎。

朱迟迟撅着嘴扎进蔡徐坤怀里,可怜兮兮地说:“我不要别人……”

蔡景行没说话,只红了眼眶去抓朱正廷的手。

朱正廷无奈地解释,“这是游戏呀,而且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蔡景行揪着父亲们的衣角细声细气道:“爸爸和daddy不在家,一天好久好久的。”

小孩子哪懂什么规则,小脑袋瓜里只记得要和双亲分开,红着鼻子眼睛进行游戏,摸不对爸爸的手就要换爹了。

小丫头和哥哥再三确认后选定了一号门的手,正想上前握住时,被身后一阵风抢先。

“大胖哥哥,这是我daddy。”

“胡说!这明明是我爸!”

小丫头情绪崩溃,坐在二号门前默默掉眼泪,哭声小小的。蔡景行挂着泪痕给妹妹抹眼泪,自己眼睛糊了擦掉又给妹妹抹,忙得来不及难受。

结果是谁都没选对,大胖的确把两个豆丁的家长给选走了。这小胖子还挺逗,犹豫了不到几秒便高高兴兴地给自己爹说,回家以后可以和班里同学炫耀当了班花偶像的儿子一天。

“我要回家,我想回家,呜呜……”

躲在二号门后的特邀嘉宾坐不住了,不等节目组cue他流程,自动自发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半蹲着展开双臂,“我的小公主小王子!!!”

朱迟迟泪眼朦胧的辨认来人,带着哭腔用小鼻音叫道:“Justin叔叔。”

说完打了个嗝。

“过来呀迟迟,我们去海洋馆看大鱼!”

蔡景行牵着妹妹到黄明昊身边,抬眼偷偷看大胖身后的两个爸爸,皱着脸问叔叔:“爸爸要带别的小朋友去看鱼吗?”

黄明昊搂住两兄妹,乐呵呵地说:“没有没有,海洋馆是大家一起去的,看完鱼才交换。”

小丫头抱住黄明昊的脖子满脸不高兴,“daddy和papa是我和哥哥的,不换。”

黄明昊佯装沮丧地垂头,“你们不喜欢justin叔叔了吗?昨天迟迟才说要带叔叔去买好吃的,我还记着呢。上回讲过食言而肥的,说话不算话会胖,比你丞丞叔还胖。”

朱正廷抵抗不住宝宝控诉的目光只好走过来安慰孩子,“你看大家都不想离开爸爸,大胖哥哥也不想。”

兄妹俩看向毫无心理负担的小尾巴大胖,小丫头重重地“哼”了一声。

还算和谐的逛完海洋馆,一路上各家都在劝导宝贝们,分开时都没怎么闹,只依依不舍地跟着新爸爸离开。

蔡徐坤和朱正廷比较幸运,大胖虽然皮但不难带,碍于是不熟悉的叔叔所以把他们的话都听到耳朵里。逛超市采购时朱正廷没好意思拒绝小朋友的渴望,最后和蔡徐坤各推了一辆车,里头全是零食……

另一头,Justin一手一个小心肝皮进了商场,没忍住下手买了三鼎亲子帽,“三只企鹅”兴匆匆闯进超市。黄明昊松开手转身时小丫头急了,奶音拉高了八度:“小昊叔叔你去哪儿?!”

黄明昊单手把着手推车,做了个wink,“你的心里~”

小丫头捂着嘴笑,笑话身边的哥哥,“景景你是笨蛋给papa都说不好,看Justin好厉害的。”

蔡景行不服气,反驳道:“我不笨,是爸爸厉害,他最厉害!”

“对的。”

两个四岁一个伪五岁,逛个超市像打仗,风风火火忙了近两小时才买好东西。

回到住处时天还没暗,黄明昊擅长黑暗料理,为了不挨打他决定蹭饭。在此之前要先进行娱乐活动,看个节目好了。

“想看什么?”

小丫头:“看papa和daddy!”

景景:“嗯嗯!”

黄明昊灵光一闪,点开了某个节目:“看他们俩刚认识的时候。”

小丫头:“哇?!是奶奶说的没有我和哥哥的时候吗?”

黄明昊:“对。”

“哦哦橙子叔叔!好瘦呀!”

“橙子叔叔为什么没来?”

黄明昊耸肩,“他和漂亮姐姐玩去了。”

“唉。”朱子衿忽然叹气,“迟迟被骗了,说叫丞丞哥哥迟迟就是最漂亮的。”

黄明昊点头,“对,我们迟迟最漂亮!你橙子叔叔不要脸啊还让叫哥哥!”

播放到PPAP选人环节时,小家伙忽然指着视频里的蔡徐坤道:“爸爸这个笑好像迟迟,向日葵~”

“是迟迟像papa~”朱迟迟认真的亲了口手指按在视频里蔡徐坤的脸上,“亲亲蔡小葵papa~对你的body着迷~”

黄明昊正喝饮料差点被呛到,拍着胸口忍笑,“咳咳……你们怎么知道坤哥这个名字的?”

“橙子叔叔说的,他说以前好多好多姐姐叫papa蔡小葵。”朱迟迟捧住脸笑道,“那迟迟就是小葵花~”

蔡景行紧随其后,“葵瓜子?”

“小昊叔叔知道daddy叫什么吗?”

黄明昊想了想,“吱吱兔?”

蔡景行道:“糖糖~”

“对对对还有这个!景景你咋知道的?”

“有听小姐姐们喊过,叫daddy注意休息~”

通知吃完饭时两个小的特别兴奋,挤开大胖一人一个扒住爸爸,蔡景行难得主动,搂住朱正廷撒娇,“daddy~”

“嗯?怎么了?”

“daddy以前是不是叫吱吱兔?”

朱正廷弯起眼睛笑,把儿子抱起来回答:“对呀。”

“我上次听见奶奶叫爸爸崽崽。”

“嗯,就像我们叫你宝宝一样呀。”

蔡景行似乎理解了什么,在朱正廷脸上亲了一口,“那我是兔崽子吗?”

“……”


【带娃惊喜彩蛋,你的Justin突然出现!丞丞被diss的膝盖都烂了!】

1L楼主

又是一个不能吃零食看综艺的周六,本周有特邀嘉宾,这节目赚翻了真的,收视率宛如南天一柱。

2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3L

富贵早就在微博剧透了一点悬念都没有,还吐槽了一波综艺ID

4L

我老早就想说了,这综艺名字真的好土

5L

那有什么办法,坤廷带娃再土都要看

6L

哪里土?!明明很温馨(词穷,吹不下去了

7L

哈哈哈哈是真的土

8L

交换家庭……果然老套路

9L

导演那句“欢度一天美好时光”一说,你们仔细观察卡哥和吱吱兔,他俩淡定中满是慌张,吱吱兔把卡哥手都快挫破了

10L

大胖,人生赢家

11L

大胖笑死我,他心态真的……去哪都饿不死的娃

12L

景景那句:一天好久好久的

我天,差点哭了

13L

哎哟哥哥真的好乖,他自己都难受没顾上,光给妹妹擦眼泪了。这是什么神仙家的娃,想偷孩子!

14L

想偷孩子+1

15L

……

25L

看鱼那里,大胖毫无警觉性,被两宝瞪了那么多次

26L

哈哈哈占有欲好强哦两个娃,牵手都不给,还叫富贵去带大胖

27L

叔叔的一百种用法

28L

富贵可怜巴巴的

29L

一家四口撑玻璃看大鱼那里好可爱啊,迟迟还装成鲨鱼咬人

30L

瞅俩孩子的高兴劲儿,安安静静亲子游玩估计没多少次

31L

感觉卡哥和吱吱兔很忙,不怎么带娃好像,有瓜说一年到头也没多少时间陪孩子,都是家里长辈在带。能教成这样球出教科书啊,我家娃皮的要死就想揍他。

32L

忙啊这俩,巡演进组马不停蹄的

33L

圈内说他们每天都视频聊天的

34L

别圈内了,富贵采访就说过他也经常和两宝贝视频聊天

35L

所以才这么熟的吗?迟迟那句Justin好标准啊,估计是经常叫

36L

富贵迫不及待出来哄孩子,他明明自己就是个宝宝

37L

丞丞整个节目只要有富贵的part一直被cue

38L

以后成语解析食言而肥可以用丞丞举例

39L

比你丞丞叔叔胖,笑吐了

40L

丞丞追节目直播的据说,刚播完他就发微博了

41L

XSWL皇权富贵日常恩断义绝

42L

土味情话battle大赛富贵肯定不会输

43L

他连迟迟都撩

44L

说起来景景情绪不大但是看得出来他好崇拜卡哥

45L

花絮里有问,他说喜欢写字看书和看两爸唱歌跳舞

46L

剧看不懂吧,舞台就很明显了

47L

毕竟还小,我要有这种爹……算了我爹也挺好

48L

楼上哈哈哈哈求生欲呼之欲出

49L

卡哥和吱吱兔俩真的好玩,他们带自己娃就不像新手奶爸,带大胖手足无措要啥给啥

50L

搞得大胖都不想换回去了

51L

哈哈哈,大胖,一个励志把超市搬空的胖墩

52L

和隔壁景景比我真觉得大胖像弟弟,忽略他的体型

53L

迟迟是不是选择困难症?她拿什么都纠结,景景选了她才放进车里

54L

没有哥哥不会买东西的小仙女

55L

不不不,我觉得是因为她习惯什么都是两份了

56L

诶有道理

57L

双胞胎好像都这样

58L

那可能我和我妹妹是奇葩吧,我两是什么都要抢

……

81L

天呐我有生之年在卡哥家娃嘴里听到他第一首自创曲

82L

这句上热搜了哈哈哈哈

83L

对你的body着迷~

84L

富贵可以的,带着看偶恋

85L

楼上偶“恋”一点错都没有!

86L

丞丞又被cue了,哈哈哈哈富贵说是丞丞去拍戏了吧

87L

是的,女主还蛮漂亮,学院派的,很拼,避男搭档如蛇蝎

88L

哈哈哈哈那个姑娘也喜欢两个宝贝,我记得我看完节目日常上微博就看到她发了一条求生欲满满的“不不不,你最好看,我的小仙女”。谁都没艾特也没配图,搞了半天才从评论里知道怎么回事。

89L

丞丞,一个心机sdr,竟然让小丫头叫他哥哥

90L

我就想知道这俩XXJ和宝宝都聊了些啥,卡哥蔡小葵这个就算了,吱吱兔兔崽子……

91L

小葵花、葵瓜子,姐妹们,娃自己给自己起外号了

92L

我在意的是他们叫粉丝姐姐,谢谢景景喊我小姐姐

93L

景景这期太好玩了,说兔崽子的时候吱吱兔第一反应是放下孩子找富贵

94L

哈哈哈太惨了我们富贵

95L

你们看卡哥被小葵花唱“对你的body着迷”的表情啊,再加上旁边兔崽子的双重暴击,富贵挨打我觉得顺理成章

96L

呜呜我忍不住来爆个料不晓得你们知道不,我爱他们一辈子!

97L

???

98L

就这期录制的时候我有跟,然后那天特别热太阳很辣,满头大汗的头发都湿了。迟迟不知道是不是迷路了跑出来和我们正好碰上,她看见我们手上有拿坤家的应援扇,吱吱兔家也有。我们没敢叫她就一直看,小丫头盯了一会儿突然跑回去了。十分钟吧好像,就拉着哥哥和Justin出来,Justin和助理手上提了好几袋饮料,说是小丫头和哥哥管Justin借钱买的。

99L

Wodema四岁的娃这么聪明?!

100L

神仙家的娃果然名不虚传!

偷孩子大军又要壮大了。


评论(62)

热度(3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