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糖专业户

陪你熬过长夜

【乾坤正道】小世界(1)

这是之前千粉点梗的文,只写了一小点。

既然是带娃那只能是ABO世界观了,他们双A!

花半天时间学习了点饭圈用语,宝宝们的名字没想好,等我想好了再继续更。

OOC的锅在我身上,不关他们的事。




娱乐圈明星公布恋情不稀奇,就是个三十八线恋爱都要上个热搜水一水。

蔡徐坤身为一个让无数人为之癫狂的巨A,他直接在颁奖典礼上宣布了婚讯,杀了粉丝亿脸懵逼措手不及眼泪都没时间掉。对于粉丝,他心怀感恩,在最后一站的巡回演唱会上频频躬身致歉,直言什么结果都能接受,若没了对方,他只会锁成一座孤岛。

就在整个圈子纷纷猜测蔡巨星对象时,他毫不收敛地在微博晒了结婚证和……那一位只露了脸的床照,小气的连半寸脖子皮肤都没给,十分狮子座。大家伙一瞧,卧槽这不是朱正廷么,等会儿!不说这俩交集也就是同团一年半,撑死算个bro?最重要的是,这位也是个Alpha啊!

散团后王不见王难道是假的吗?!

粉丝撕的昏天暗地也是假的吗?!

说好的理想型是成熟冷艳、阳光爱笑?哦,朱正廷都有,虽然是个Alpha。

于是,成千上万的离婚贴蜂蛹而出,甚至还有朱正廷O装A这种让人啼笑皆非的言论。

今天坤廷离婚了吗?

没有。

打卡了一年半,不仅没离婚,还传出添丁的消息,双喜临门。

朱正廷心思细腻,甚至有些敏感。当年公布婚讯时写了老长老长的感想,看的妈妈粉姐姐粉泪如泉涌,虽然挡不住大规模脱粉,但到底没撼动根基。后援团只是感叹这来得太早了,一点预兆都没有。

孩子出生后,离婚呼声少了一半,但仍有另一半心未死。

毕竟这对夫夫鲜少在公开场合提到对方,偶尔提及也是被媒体询问,蹙着眉头回答,一点点风吹草动就被离婚。蔡徐坤工作室甚至转了那个打卡微博,煞有介事的回答:没有,下辈子都不可能有。此举被业内外嘲最失败公关。

二人都是Alpha,长得端正还优秀,圈里被撩指数百分之一万,传绯闻比换衣服还勤。蔡徐坤受邀走个音乐节红毯对某女星礼节性微笑这短短十几秒都能说成眉目传情暗通款曲,更别提朱正廷进组拍剧朝夕相处的同事了,日久生情根本不是事儿。

蔡徐坤在两个崽子四岁时接到了个很有意思的通告,一档家庭综艺。想起小女儿生病最严重那回他在国外,电话里宝宝奶里奶气的喊着要爸爸时眼睛都红了。他和朱正廷事业心都强,陪孩子的时间凑起来半年不到,加之……他的ikun和朱正廷的珍珠糖总说想偷孩子,给看不给摸就很刺激。

一家四口与双方父母一合计,接了。

 

【蔡巨星家工作室官宣那什么鬼?亲子综艺?!我是不是瞎了?!】

1L楼主

坤廷还没离婚吗?

2L

热搜都炸了

3L

呵呵,昨天还和某大花热吻今天官宣亲子综艺,司马昭之心不要太明显

4L

楼上造谣司马

5L

吱吱兔家也官宣了,看来是真的了

6L

你们咋老盼着人离婚,颜狗表示这对真的好磕

7L

磕nima磕,都是假的!

8L

人娃都生了俩,就你们催眠自己是假的

9L

两个A生你lailai啊?ZZT个O装A要不要脸?!

10L

Wodema知道现在是几几年吗?O标记都可以洗了A生个孩子咋辣?

11L

这俩真的一点交集都没有突然结婚生娃谁信啊?

12L

一个生存节目出来的,大厂里同住了三四个月朝夕相处,出道后限定九人团一年半,说他俩没交集?选择性眼瞎吗?

13L

不就队友咯

14L

CXK明显和WZY玩得来,NN也好,他扶弟魔疼两个XXJ再正常不过,小钱现在还有来往呢,和ZZT真的……连眼神都没怎么对,突然说结婚?!

15L

明显ZZT是个O吧,你看多少合作过的A都说他味道好闻,不要脸

16L

不太懂,这楼戾气这么重的吗?

楼上骂吱吱兔的是卡哥家新粉还是挑事儿的?他家大粉和后援会放炮庆祝要看俩崽子呢你们在这骂他伴侣?

17L

实话都不让说吗?

18L

现在网上冲浪的都是幼稚园出来的么?早八百年前就说过A能生只是几率微乎其微,这年头科技那么发达不允许同性要个娃啊?管天管地管A生娃,嫉妒人家宁愿搞A都不搞你吧?!照镜子瞅瞅自己什么嘴脸。

19L

这楼里一堆直O癌看笑了

20L

卡家个站站姐,可以实名,有胆子微博battle

我家和珍珠糖家官方联合应援好多回了,九人团十周年纪念演唱会还历历在目,万人讨孩子喊的会场屋顶都掀了。别想挑事分分钟撕烂你嘴,蹭热度也挑挑人。

骂我可以,骂我的崽不行。

你老阿姨我还提的动刀。

21L

骂吱吱兔之前问过珍珠糖没啊?cue我家给出场费不咯?!他A不A借你八万个胆去问CXK啊~

22L

……坤廷有CP粉吗我想问?

23L

这这这!我我我!

24L

KT家挺火的啊毕竟rio

25L

没公开前苦哈哈扣糖吃,公开后反而被撕脱粉了大片,不能有姓名所以很低调。

咱家很甜的,欢迎来玩呀~

26L

楼上都是些什么鬼,不看,我现在一想到过阵子就能看到KT的崽就激动,头都飞了

27L

你们看见我头了吗?!坤廷两个长那么好看天呐他们的娃……

28L

哈哈哈哈双A双top巨好磕

29L

哇才看到楼上卡家站姐厉害了,难怪黑子都闭麦

30L

哭笑不得,卡家战力真的刚

31L

你们应该庆幸她们都在微博搞转发抽奖……不然撕到坛子瘫痪

32L

就想知道卡哥怎么想的,突然带娃上综艺

33L

吱吱兔好像不太想曝光崽子吧?

34L

他们都不想,我觉得肯定是商量好了,官宣是一家四口

35L

卡哥昨天有个大封要拍,表姐是一线杂志文案,正好听见有关系好的工作人员问了,他说那么多年没好好陪过家人,借着这次正好还能和粉丝交流育儿经,他有毒。

36L

我有种强烈的预感,卡哥单纯想秀吱吱兔和崽子

37L

狮子座憋那么久很不容易了,最近干啥都眉飞色舞的

38L

讲道理,估计是从公布后开始老被离婚他不爽很久了,这是反击呢

39L

压绯闻吧,他和这个大花传多少次了,这次闹够大,夜会热吻~

40L

官宣微博下点赞第二的挂着呢~

这个大花可以呀背后实力雄厚逼的卡哥拖家带口公关

41L

心累,那个热吻是错位啊……

42L

他俩公布前好像就有传说有人要爆什么丑闻,结果来这出都没人管了

43L

这对明明假到不行,各自玩儿的吧

44L

醉了,要真是逢场作戏打掩护那ZZT真是够兄弟,落一身骂名他傻吗?人俩夫夫好好的你们闲得慌吧尽给人编剧本?

45L

还有人说俩娃是代孕的

46L

……

……

76L

我想说卡哥对吱吱兔很明显了你们自己瞎。

记得吱吱兔刚拿了影帝后被同组O星碰瓷那事儿吗?票圈截图说吱吱兔好睡,那个O星惯会这套,采访态度暧昧不清默认。富贵看不下去说:我和正哥从小睡到大他是很好睡。九人团除了卡哥没表态,乐华line都有支援,脂粉引卡家下场,粉丝撕的如痴如醉。

77L

哦哦哦那个!坤廷世纪大糖!

78L

本以为这就算完了,结果当晚有营销号发了吱吱兔和O星前后进同家酒店的照片和视频,那O星真有胆,微博发了个微笑脸嘲讽粉丝。重点来了,卡哥不言则以一鸣惊人,他直接配上一张和吱吱兔在酒店房间的照片发了五个字:我是死的吗?

他那天确实和吱吱兔同城,有接机照石锤的。

79L

这扑面而来的占有欲。

80L

那天是吱吱兔生日,富贵和丞丞有专门飞过去一起庆祝的。

81L

KT粉委屈极了,那是九人团分道扬镳后他们唯一一次铜矿,玻璃糖,又甜又痛。

82L

好像这事后吱吱兔家对卡哥很微妙,广场禁止diss他。

83L

算破冰

84L

现在饭圈风向很平和了,搞事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媒体和黑子

85L

你们去看看外面好伐,卡哥晒娃了!!!

86L

看到了看到了!

87L

???

88L

娃呢?

89L

晒了九宫格,八张吱吱兔,中间一大两小没有脸的苹果头

90L

总有种预感,以后看卡哥的消息要饿着肚子

……

蔡徐坤V

我的三个宝宝。

[假装有九张图]


评论(134)

热度(5609)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