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糖专业户

陪你熬过长夜

【乾坤正道】是精神体先动的手(10)

非典型哨向,架空,二设无数。

懵圈瞎写你们瞎看……我码字速度真的很慢很慢,老年写手了解一下。

你们眼熟的糖点来自优秀的显微镜姑娘们,感谢喂糖。




黄明昊和范丞丞吵架了。

这事儿朱正廷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他本着“不以闹崩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无赖”原则没理会这对幼稚鬼,忙的脚不沾地。首席身负重任跟着谈判团离开前把大部分事务交给了朱正廷,脚底抹油溜得贼快。

朱正廷不仅要领着助理团巡视向导塔区处理要务,还得给新学员上课,塔与哨兵营两边跑,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没日没夜连轴转,撑到几国会晤结束,他回家见到蔡徐坤直接上手搂着人抱了个结实,黏黏糊糊嘟囔两句话,脑袋一歪睡着了。

蔡徐坤勾住向导精瘦的腰,不动声色覆上朱正廷越发敏感的后颈,“洗澡还是直接睡觉?”

朱正廷埋在蔡徐坤颈边蹭了蹭,脸颊轻擦耳垂,吐出的话语烧入心怀,“洗澡。太累了不想动,你帮我洗……”

“……”

被放在沙发上时朱正廷有些不满,翻来覆去四处摸索,最后竟撑着坐起来,极度困倦使他说话声带了点鼻音,软的像棉花糖,与小珍珠平日里撒娇的奶音有八分相似。

“坤,你去哪儿?”

喊了几声都没得到回答,朱正廷吸了吸鼻子,掀开一丁点眼皮光着脚丫盲走,待那股玫瑰冷香大团大团扑满全身后他终于触到了蔡徐坤,一本满足。

“我叫你了,你没应我。”

蔡徐坤无奈极了,关掉在浴缸里放了一半的水往后抱挂在自己背上的伴侣,“下次在心里叫我,随时都在。”

“哼。”

这个澡洗的兵荒马乱,特别是朱正廷还趁乱吻了蔡徐坤胸膛上的双剑印记,留个小齿痕后睡成一条咸鱼。再心猿意马蠢蠢欲动,瞧着朱正廷眼底浓重的青黑蔡徐坤也不忍心折腾。老老实实洗完澡,蔡徐坤让没穿鞋的朱正廷踩在自己脚背上,抱着他的小世界一步一步走回了卧室。

被窝里的朱正廷安静不到十分钟,脑子突然清醒,“……珠珠是不是在闹?我为什么睡不着?”

“它和困困在抓鱼,没闹,你快点睡。”

“抓鳄鱼吗?”

“没那么夸张,竹林旁边的小溪里有鱼,它们捞着玩。”

朱正廷双手环着蔡徐坤的腰抬头笑开,“你意识海能出现其他形态的精神体?被塔里知道又要被抓去扎针了。”

卧室里只开了一盏暖黄小灯,蔡徐坤倚在床头,左手探进朱正廷发丝里轻揉,“不是突然出现的,上回困困给我说珠珠喜欢盯着会议室小鱼缸里的鱼看,我想了一晚上第二天就有了。和教授也谈过,他说这些和竹林一样都是意识。”

蔡徐坤偷偷屏蔽了一瞬间的心思,吞下后半段教授欣喜若狂抽取血液和激素的行为字句,生怕他家向导把塔研究区翻新重整。研究学者对新事物永远充满热忱,何况老教授毫无恶意。

朱正廷打了个哈欠,抱怨道:“你真的太宠它了,都敢冲我闹脾气了现在。要鱼给鱼,下回它要个游乐园难道你也给?”

“……”

见蔡徐坤没回答,朱正廷吃惊地道:“你真是……小胖子真会飘的。哼,不公平!困困就不像珠珠粘你那样粘我,我不疼它吗?!”

“困困很粘你,珠珠睡着它还出来看你相片。”

自从有了朱正廷,狮子困困点亮了撒娇技能,还会假哭吸引注意力。

“它哪来我的相片?”

为了掩饰说漏嘴,蔡徐坤俯身堵住朱正廷的唇,生动形象地转移了话题:“Justin和丞丞吵架了,还没和好。”

“嗯?这么久?”冷香扑鼻绕齿,朱正廷终于身心都困了,他喃喃道,“以前能坚持半小时了不起,怎么回事……我明……问……”

翌日一早。

朱正廷的生物钟准时把他叫醒。

时针指向七点,这个时候蔡徐坤肯定在惯例进行晨跑。

朱正廷边想边给自己扎了个苹果头,洗漱完毕后投入了厨房。

刚把早餐端上餐桌,蔡徐坤便推门而入。

“你起了?怎么不多睡会。”

朱正廷耸耸肩,“习惯了。”

他拎起饭桌上文件袋晃了晃,“你赶紧洗洗去,吃完了回一趟组里,我担心Justin和丞丞,还有彦辰、锐彬,这么严重怎么没和我说?!”

周彦辰和郑锐彬这俩难兄难弟为了精神体愁的头秃,周锐更是操碎了心,成天搁静室里给他们引导,差点精神力竭。文件袋是教授给的数据,昨晚蔡徐坤看朱正廷太累就没提。

“正廷。”

“嗯?”

蔡徐坤走近,撑着桌面伸长胳膊扣住朱正廷后脑亲他的鼻尖和嘴唇。

蜻蜓点水,一触即分。

人们常说,春赏花、夏赏香、秋赏果、冬赏青。

在朱正廷看来,与蔡徐坤的一个眼神便能穿梭四季,无风自香。

你看,花又开了。

————————

联盟定下精神体出现规则是明智的,若不限制,哨向所到之处就是品种齐全的大型野生动物园,虎飞狼跳狗尖叫,能活生生把人逼疯。

周锐看着静室里Justin的花豹、范丞丞的雪狼、王子异的东北虎和自己的孔雀,仅仅四只精神体就闹腾的仿佛夜店,头顶打个灯还能蹦迪。准确来说,是Justin的花豹铜板,招了自家孔雀被追着啄后竟还敢跳到东北虎背上撒野,一向安静的东北虎遭不住……

范丞丞家的雪狼倒是乖,往常会跟着花豹劝它,这会儿被范丞丞按在身边,眼神充满了悲伤。铜板没了束缚,窜到郑锐彬怀里朝孔雀挑衅,嚣张得很。

孔雀没刹住车,怼了郑锐彬一把,旁边周彦辰笑出了泪花。

周锐瞅了一眼脸色黑沉沉的黄明昊,搂住被扯了尾羽的孔雀安慰它,“小美你冷静。”

大家都知道这几天黄明昊和范丞丞吵架冷战,不是闹别扭瞧着挺认真。朱正廷忙顾不上,蔡徐坤手上也有不少事,他劝不动打算等着弟弟们自动回温。乐华组特别有趣,队内打赌这俩小破孩儿几时和好,丁泽仁压了一条腿。

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几国头头会晤结束了俩人还没有和好的迹象,每天的日常训练单独完成,吃饭选最远距离坐,不吵不闹成熟的像换了灵魂。

毕雯珺还挺感动,孩子长大是好事,不吵不闹难得清闲。

丁泽仁表示不敢动不敢动,腿要保不住了。

朱正廷验证身份打开8号静室,熟悉的猫叫灌入耳朵,他定睛一看,花豹铜板咬住东北虎的尾巴要人陪它玩。王子异稳住快要忍不住起身打孩子的东北虎,叫它修身养性学会忍耐,说铜板还小要谦让。

小珍珠骑在困困背上进屋,它跳到地上抬爪一笋子把花豹砸翻,哼哼唧唧教训铜板。花豹怼天怼地怕珍珠,趴在地上挨训不敢撒娇。困困难得主动碰了碰东北虎的脑袋打招呼,蓝眼睛里满是歉意。东北虎晃着尾巴低低呼气回应,支棱双耳表示不在意。

蔡徐坤把门关上,与王子异对视后脸上是困困同款表情。王子异一向大气又佛,他无奈摇头一笑,与蔡徐坤对拳权当无事发生。本来就不在意,但见bro的变化他还是觉得好玩,朱正廷真是个宝藏。

朱正廷扫了分坐对角角落的俩弟弟一眼,不打算问,转而走向周锐询问:“今天还是没进展?”

周锐摇头,“他俩现在精神领域稳定,意识海也修复好了,只欠精神体。知道的法子都试过,江郎才尽我也没辙。”

“我看了教授给的数据,有个想法。”

周锐差点跳起来,“别想法了,直接来呗!”

朱正廷学周锐他们盘腿坐到地板上,盯着两个“病号”双手掌心朝上道:“你俩把手放上来。”

周彦辰和郑锐彬手伸到半途忽然一顿,齐刷刷看向蔡徐坤。

朱正廷扬起下巴道:“干嘛?我抓你俩手还少啊?快点!”

静室是精神力引导的专属场地,有最高级的隔音设置,能很好的屏蔽外界音源进行精神治疗。

“尽量放松,我想查查深层,可以吗?”

知道这属于冒犯,朱正廷用带着询问建议的口吻说道,“给我三秒就成。”

周彦辰和郑锐彬同时郑重点头,把手覆上朱正廷的掌心。

朱正廷的精神力一放,精神体们全都趴着不动,大家也放轻呼吸。他闭上眼,以精神力最高输出一分为二进行大范围搜索。全是合作过的搭档,浅层区域如入无人之境不被阻挡。到了中层,阻力游荡,隐隐在把他往下拽。

蔡徐坤站在朱正廷身后,垂眸看伴侣后颈那朵属于自己的玫瑰印记在变化,一瓣簇拥着一瓣,璀璨的金线划过白皙的肌肤,映上大片艳丽的红。他心口一热,意识里好似听到了朱正廷在叫自己。蔡徐坤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无声地蹲坐下去,缓缓把湿热的唇压上那片殷红。

轰!!!

众人听见寂静轰然炸开,精神力震的人后仰,朱正廷猛地睁开眼。

“找到了。”

蔡徐坤接住朱正廷,双手扣在向导腰上,“我做得好吗?”

朱正廷笑眯眯地揉乱蔡徐坤的头发,“你比困困还小吗?!”

周锐对朱正廷浩瀚的精神力早有耳闻,在他给蔡徐坤的印记是双剑时还能说符合等级常理,可这玩出花的精神力简直让他叹为观止,同时探两个高等级哨兵的精神领域游刃有余,气都不带喘的。

忽略队友一波瞎眼操作的周锐心疼起自家孔雀掉的羽毛,抱住弱小的自己。

脑海里嗡嗡直响的周彦辰与郑锐彬互相搀扶着坐起,听见朱正廷的话高兴坏了,“找到了?”

“对,多亏坤坤帮了我一下,不然凭我一个人挡不住你俩同时攻击。”

两个哨兵满脸求生欲的否认,“不不不,我没有,我不是!”

朱正廷失笑,“精神领域自我保护的反击,谁都有。”

周锐着急忙问道:“既然找到了,怎么个说法?”

“我猜是受到异变向导素的刺激被封锁了,就是你们觉醒前的状态,它们回到了茧里。”朱正廷解释道,“现在我能给出的建议是靠自己,那是你们的一部分,只能二次孵化。有了方向路不难走也走不歪,记住刚才反应最大的地方,它们在那里。”

朱正廷停住话头,看向郑锐彬,“彦辰的问题不大,锐彬有点麻烦。”

“怎么?”

“锐彬的精神体是锯鳐,我们几个里唯一的水生动物形态,我看见它栖息的那片水域冻住了。”

郑锐彬脸色凝重,叹息道:“因为它我才能在沼泽里活下来……”

“融冰啊……”

蔡徐坤把玩着朱正廷的手,漫不经心地说道:“周锐可以帮忙,你的精神力转移。”

周锐满脸问号:“我要能帮忙就不会发愁了。”

朱正廷似懂非懂,“坤你的意思是让锐哥借彦辰家的小花凿冰?”

“嗯,冰域北极熊主场,没必要融冰,破冰就行。”

茅塞顿开的朱正廷笑的玫瑰都失色,“我怎么没想到?!坤你真聪明!”

周锐激动拍板:“成,就这么干!”

强行被cue的周彦辰弱弱地发声:“我、我们家小花,还没……回来。”

……

暂时解决好友问题的朱正廷收了笑,冷下脸朝角落里占据银河两端的弟弟道:“黄明昊范丞丞,你们和我出来。”

 

【沉迷大魔王,帅酷奶乖苏集一身的人真的存在吗?!】

1L楼主

又是想实名给首席打钱打电话的一天,联盟的宝藏~

让我缓一会儿再说

2L

拖家带口先占个位

3L

说话说一半,solo一辈子

4L

哈哈哈楼上好狠啊

5L

首席不是护送大佬们谈判去了吗?他那么忙还搞事啊?

6L

抬头看标题,是你们飘了还是CXK提不动刀了

7L

是你们飘了还是小珍珠砸不准笋了?

8L

是你们飘了还是仙子离婚了?

9L

是你们飘了还是富贵没钱了?

10L

是你们飘了还是饭沉沉吃不动了?

11L

八哥你厉害,佩服佩服

12L

首席搞事昼夜不分,为他打电话旋转爆灯

13L

卧槽八哥你……

14L

首席走之前把活儿都塞给仙子辣,塔区的那段时间成天看见神仙下凡

15L楼主

球球各位给在下留条命,我想好好活着。

16L

哇羡慕,被调到哨兵营哭唧唧

17L

不管塔区还是哨兵营,停战期全明星阵容看到吐

18L

气场太强,新人瑟瑟发抖

19L

楼主搞啥老半天不说话,肾虚吗?

20L

终于看到个贴扒CXK了,以前都是不可说

21L楼主

诚如十四哥所说,首席出差去了,离开前把事儿都丢给了仙子。仙子这人认真,干活细致,什么都是亲力亲为。自从新人的三大课都是仙子开的后,学员暴增,台阶上都有人坐,太好学了这些人,呸!

仙子忙,直接住在塔里没回家。隔壁大魔王也忙,首席临走前搞事让他当指挥官带队实战训练,分队battle那种。

22L

哈哈哈首席真的刚,越战越勇

23L

仙子的课我真的跪服,那些提早占前排的学渣别提听课了,美颜暴击什么都听不下去。仙子训人他们还挺高兴,说皱眉也好看……我的课上到现在永远抢不到座位你敢信?!

24L

心疼楼上哈哈哈哈

25L

普通操作,快说大魔王的,他的锤太少了

26L

别提实战训练,以前头都飞了,现在直接暴毙

惹不起惹不起

27L楼主

以往每次实战大魔王都是参与者,这次他是教的那个,作为被教的我明显感到他的懵逼。真的,拎着作战分队问副指挥时乖出水了,我一个哨兵都觉得他有点可爱……我是不是很危险,会被打死的吧……

十分钟后我的父爱被吓回了肚子里,大魔王太尼玛狠,一顿爆锤,能动手绝不BB

你们晓得这次参与训练的都是些啥人么?大佬们回营了,除了有伤病的全部参战。哨兵嘛,一言不合battle决胜负,实力说话。不服他的一大串,有个估计是智障,提到了仙子,大魔王立马眼神就变了,走到对战圈里让不打算服从的一起上。

我期待了好久的黑暗哨兵特技没用,他家蓝眼狮子也没叫,肉搏战打了个痛快。

1V10,等级A以上。

你们懂我感受吗?

对不起,我刚胡说了什么父爱?!他是我爸爸,谢谢。

28L

这么牛B哄哄的吗?

29L

CXK一直以来就擅长越级战,听锐哥说他和狮子配合不咋好经常忘记叫,不是黑暗哨兵前单人battle就没输过,晋级了还敢正面上,为你们的勇敢鼓掌!

30L

楼主你很危险,大魔王的脸充满了欺骗性,他黑卷毛真的奶,最近的奶金发又帅又苏。

仙子好宠啊,换发色可难受了,陪着牵手手给他疏导。

31L

日常羡慕大魔王,他和仙子私服时超好看,隔壁CP楼成天换背景

32L

退役哨兵看了表示想偷孩子

33L

哈哈哈哈哈有毒

34L

大魔王自从有了向导,画风都变了

35L

他对战和私下两个人,切换自如,铁服

36L

仙子有了哨兵也充满烟火气,不怕他会羽化了

37L楼主

再说实战。大魔王抡人的时候其他人的精神体连对战圈都进不去,全堵在外头哑巴一样龟缩。我试着叫了自己家怂怂,它不理我,精神体如其名。

分队作战时有向导加入,仙子家那两个小的皮孩儿弟弟也在,选搭档时没选对方,大魔王看名单是眼里满是迷茫,不过他没问,直接拉了作战场地坐镇观察。大概是第一场太菜了,他忍不住两边都进行了语音指挥。咱们副指挥官笑的不行,说在大魔王脸上看到了“我是谁我在哪儿这都是些啥”的表情。

我第三组的,围观时都不忍心看,太惨了,菜鸡互啄。大魔王神仙打架多了看这我都替他委屈。二组大佬多,结束后都在质疑他战术,大魔王没反驳,他叫出了困困。

知道神仙操作什么样的么?我活着看到了。

38L

????

39L

疯狂刷新你给我断这?

40L

真想打死楼主,吊人胃口

41L

撰文区的吗卡文娴熟

42L

唉那场不想再提起,丢人

43L

看来当事人挺多

44L楼主

大魔王和困困分开行动,一个精神体带队,你没看错,精神体带队……我跟着大魔王这队,困困带对面,由于我方有人跟不上节奏,对面赢了,你们感受下我的心情。

45L

沃日,无fuck说

46L

跪服

47L

对不起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

48L

哈哈哈哈哈心疼

49L

笑到肚子疼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78L楼主

哈了几十楼你们怎么没噎死?!哼!

重点是完了以后困困出来,大魔王和它说话,我离得近听清了。

大魔王:我会和他说的,调精神录影。

79L

楼主敌队,别的不说给困困疯狂爆灯!真的帅炸,它判断陷阱神了!

对象擅长野外作战筛陷阱,他自称老江湖眼睛毒辣,那场要不是困困半途拦截咱们队都要栽,绕路七连了解一下,全是带致幻效果的神仙级陷阱,到现在我对象被个精神体逼的还在怀疑人生。

80L

Wodema

81L

调精神录影肯定是给仙子看的,困困是在求夸奖吗?好可爱啊~

82L

CXK家狮子很高冷的,只见他和仙子撒过娇

83L

心疼79哥家对象,劝他别想太多,困困算是大魔王半身,学到东西都不亏了

84L楼主

不好意思我说个事,大魔王提完精神录影,下一秒说的话把副指挥官都炸飞了

他说:九个陷阱你漏了两个,好好想想

我:???

85L

扎心了

86L

都扎透了

87L

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组除了锐哥没有向导敢去了

88L

还没一个精神体管用,很bad

89L

突然佩服锐哥,都是神人

90L

诶?沉沉和富贵是不是吵架了?他俩气氛不对啊。

91L

好像是,平时形影不离的都分开坐了

92L楼主

明显吵了。他们最后一组,选搭档没互选,敌队。

鸡飞狗跳又神又闹,富贵小机灵鬼点子多,激战的跌宕起伏。咱们副指挥官说,上一秒神操作下一秒手滑,失误十分清奇,乐华组果然深不可测。不得不说沉沉家的雪狼太好看了,羡慕。雪狼出战圈还和困困撞脑袋,被狮子揉毛了。

93L

天呐,老王家的东北虎委屈,明明我先来的bro

94L

参战向导忍不住了,狮子的动作和CXK一样一样的,CXK也是这么捏沉沉脖子安慰弟弟,还给富贵抱抱。

95L楼主

对对对!我们队有个向导姑娘喜欢吃糖身上常带,他看见了问人家要,满脸不好意思抿着嘴的表情我看了又要父爱泛滥,奶乖奶乖的。拿到糖给富贵和沉沉了……

96L

好苏啊~

97L

CXK这属性太吸引人了

98L

乐华组隔壁老朋友,CXK在仙子身边什么样子你都能看到,标题写的他都有。

99L楼主

忘了一个重点,大魔王那天带了个小黄人水壶。他到休息区补充水分时看着水壶笑的天地失色,看醉了。

100L

楼主你真的很危险

101L

那是仙子的,我看见仙子给CXK了

102L

我就知道!每个关于这对的贴最后总逃不过天秀

103L

喵喵喵?富贵和沉沉还要多久和好?!

104L

仙子家的教育理念,孩子太皮怎么办?

打一顿就好了


评论(54)

热度(26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